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举行产学 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7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30上午9时“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设计院院长助理苑飞主持。

 

 

孟祥萍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并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孟校长指出:本次成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意义重大,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只是停留在理论学习上,缺乏工程实践经验,现在各大型企业都纷纷取消传统的招聘会,强调要在参加过实习的学生中招聘毕业生,招聘形式的转变,这就要求学校教学也要进行改革,培养出具有实践经验的学生是当务之急。设计研究院能够成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及时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做出了贡献。研究生院院长潘殿琦教授在会上也做了重要发言,他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实习基地是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场所,是学生了解社会和企业、接触生产实践的桥梁。会上,设计研究院王丽颖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设计院近期的经营状况及今后的一些设想。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还有土木学院院长张利,水环学院院长张文华教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江,能动学院院长孙石教授,建设学院副院长秦迪,教务处副处长郭瑞、设计研究院全体员工及实习学生共计五十余人。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设计院的设计场所并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对设计院的变化给予了肯定。

 

 

 

 

 

 

 

 

 

阅读上一篇:返回列表

阅读下一篇:重走抗联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