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党委书记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2018新学期伊始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福林来到设计研究院指导慰问设计研究院全体员工。

201895日上午9潘福林书记来到设计研究院,在我院院长、院长助理、总工程师的陪伴下走进总工程师室、总建筑师室、建筑设计所以及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询问了设计研究院正在开展的建设项目以及各专业的人员配置软硬件设施建设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期间潘福林书记给予我院院长王丽颖同志工作上的肯定和各专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对设计研究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设计研究院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潘书记的莅临指导使得设计院全体人员信心大增,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积极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支持与信任!

 

阅读上一篇:设计研究院召开建筑方案研讨会

阅读下一篇:设计研究院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 教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