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我院举办飞镖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我院举办飞镖比赛

2018.11.6日12点30分我院在活动室隆重举行了飞镖比赛,设计院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个人赛以及团体赛比赛规则具体如下 

飞镖个人比赛规则:每人每轮3镖,每局7轮,每局总分多者为胜。

女子组:分四个小组,每小组四人,小组比赛局内总分最高两人进入复赛。复赛分两个小组,每小组四人,小组比赛局内总分最高两人进入决赛。决赛共四人,按局内总分决定最后名次。

男子组:分五个小组,每小组四人,组比赛局内总分最高两人(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复赛。复赛分三个小组,每小组四人,小组比赛局内总分最高两人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分两个小组,每小组三人,小组比赛局内总分最高两人进入半决赛。决赛共四人,按局内总分决定最后名次。

飞镖团体比赛规则:

团体赛参赛队伍:院长与总工办连队、办公室队、建筑所队、结构所队、水暖所队、电气所队(含研究生一人)、研究生队每队选出两名男队员一名女队员参加团体比赛。

团体初赛每人每轮三镖,共四轮比赛,每队三人总分最多的四队进入决赛。

团体决赛每人每轮三镖,共五轮比赛,按每队三人总分数决定最后名次。

工作人员名单:

记分员:郑然 刘思明 隋殿庆 崔维迪  照相:孙宇 李晓航

 

 

2018.11.9日飞镖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中我院员工表现出了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阅读上一篇:设计研究院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 教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阅读下一篇:关于我院党委书记任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