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关于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无分院设置情况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关于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无分院设置情况的声明

关于各种网站上出现的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白山分院;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厦门分院等设计院均不属于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出资设立的分院,各种冠以“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字号和号称我院下属分院的的企业或机构,均未经过我院批准。特此声明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并无分院。上述分院如发现任何问题我院概不负责。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号称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分院的各个单位须立即停止以我院(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的名义的对外宣传。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

2018.12.11 

 

 

阅读上一篇:关于我院党委书记任命

阅读下一篇:主题活动——观看电影《天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