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设计研究院成立“BIM设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2日上午,我校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明和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丽颖为校企联合成立BIM设计中心揭牌。仪式由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马延明主持。


 

 

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是由我校设计研究院、BIM技术产业学院、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深装总建设集团设计总院酒店院四家单位联合成立,由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担任中心主任。


 

 

仪式上,胡明校长BIM设计中心提出希望和要求:BIM设计中心要在组织形式上创新,要在学科融合发展,要全面进行BIM技术战略性研究,充分发挥协作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长春工程学院在BIM设计领域的研究水平。


 

 

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丽颖、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娜分别讲话。

我校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的成立实现了校企共赢、组合创新,有助于培养我校教师真正成为“双师”型教师,将为吉林省的建设工作做出巨大的贡献

科研处处长王华副处长张广新BIM技术产业学院教师和设计研究院人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上一篇:设计院完成办公设备升级改造

阅读下一篇: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