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秀美人生》观影报道

发布日期:2021-04-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秀美人生》观影报道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1年3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主旋律电影《秀美人生》。该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原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动人之歌。

 

 

                         通过影片打赢脱贫攻坚战主旋律,主人公热爱家乡,一心投入到家乡扶贫攻坚的岗位上的动人事迹,彰显了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展现了扶贫干部的拳拳之心,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还深陷电影画面中,收获着心灵的激荡和思考。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1元旦联欢会

阅读下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