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2021年度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2021年度业务培训会议

    为了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提高设计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的需求,按照我院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2021年3月上旬,我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员工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王丽颖院长主持,共进行了五个专题讲座。培训会分别聘请了杜奎亮教授做了《结构方案与震害的关系》和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院长谭敬盛教授讲了《全过程工程咨询背景下对工程咨询行业发展的思考》的报告;同时由我院王丽颖院长、建筑总工翟冰和结构总工周庆杰分别做了《建筑节能发展历程以及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节能技术》、《2020年省检中建筑专业发现的问题》、《2021提高建筑设计质量探讨》的报告。

 

  本次培训全员到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每位专家报告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具体的业务交流与沟通,员工们都感到获益匪浅,纷纷表达希望院里能够多组织此类培训,提高自身能力。培训会最后,王丽颖院长也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努力领会理解专家们的报告内容,业务常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设计任务。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