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设计研究院召开建筑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2018724日上午9时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建筑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总工程师周庆杰主持。

长春工程学院胡明校长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胡校长强调:设计研究院应该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学生培养,并且对实习学生的培养应该成体系;设计研究院应加强对国家现行政策的理解,以便指导设计工作;胡校长还强调“信心”才是设计院的立足之本,所有员工要有爱心,要为集体的荣誉而奋斗。

我院王丽颖院长感谢胡校长的莅临指导,也感谢胡校长的肯定与帮助,最后王院长也强调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参加会议的还有设计院的全体员工,在建筑所长罗春光的带领下,三位建筑专业研究生分别讲解了北华大学项目的三个设计方案,全体设计人员集思广益,讨论方案的利与弊,场面热烈,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中午11:30分会议圆满结束!

 

 

 

阅读上一篇:重走抗联路

阅读下一篇:党委书记来我院检查工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