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2.jpg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3.jpg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1.jpg

    2018年12月29日设计研究院在学校38号公寓7楼大教室,举办了2019年元旦联欢会,设计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应邀参加此次联欢会的学校领导有胡明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张明处长、李树路副处长及离开设计院的老员工。

      联欢会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回首2018,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9,我们重任在肩。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设计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在充实而忙碌的每一天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回首这一年,风雨兼程,我们共同走过。回首这一年,砥砺前行,我们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联欢会第一部分王院长致新春贺词,首先王院长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没有院领导的支持就没有设计院的今天;并汇报了设计院一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设计研究成果;最后王院长对2019年进行展望。

     第二部分由马延明书记宣读优秀员工名单并讲话。首先马书记感谢校领导及王院长的信任;然后对近期来到设计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宣读了优秀名单并对优秀员工的工作给予肯定。

    学校各位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奖

    联欢会第三部分由胡明校长讲话,首先胡校长对王院长近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然后鼓励设计院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工作完成工作指标,团结集体,以集体荣誉奋斗,最后胡校长预祝此次联

欢会圆满并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联欢会第四部分演出正式开始

   节目一: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演出者:设计院全体员工

   节目二:舞蹈90后disco 表演者:研究生

   节目三:诗朗诵 辉煌与荣耀 表演者:市政设备所

   节目四:非洲鼓 小宝贝 表演者:王宏磊 李晓航 刘丹 郑然

   节目五:小合唱 朋友 表演者:办公室 经营部

   节目六:小合唱 奔跑  表演者:隋殿庆 赵健 肖冰

   节目七:小合唱 敖包相会 表演者:王丽颖 马延明

   联欢会上,歌声嘹亮,掌声、笑声不断,学校三位校长也在联欢会上进行了表演,给设计院全体员工带来了优美的歌曲。

   给人最震惊的场面莫过于由王院长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了,两位新人相恋八年修成正果。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恩恩爱爱,这一温馨的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

   联欢会第五部分包饺子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设计院的新章程,新起点;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设计院的新辉煌,新时代;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怀的希望,未来的憧憬;新的一年,我们带着重逢的喜悦,美好的梦想。在联欢会结束之际我们希望设计院的明天会更好!

 

阅读上一篇:主题活动——观看电影《天幕》

阅读下一篇:2019年设计院职工参加“健康万步行”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