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2019年设计院职工参加“健康万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2019年设计院职工参加“健康万步行”活动

2019年5月10日长春工程学院校工会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特举办教工“健康万步行”的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

书记马延明、院长王丽颖、副院长李洪学和全院2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健康万步行”活动得到了设计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启动仪式后,设计院20多名职工进行了南湖徒步活动。参加徒步活动的职工,表示倍加珍惜这次运动健身与运动快乐带来的身心盛宴,要每天坚持一万步,持续坚持一个月,他们一路欢声笑语,在明媚的春光中,在桃李芬芳的花香中,尽情的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飞长工程人为学校事业发展抒写篇章的情怀。最后,湖西、湖东两个校区的徒步队伍在美丽的南湖拱桥上胜利汇合,合影留念。

       2019年我院会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更好的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19元旦联欢会

阅读下一篇: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