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体育教研部和校工会于 2019年5月31日,湖西校区体育场里联合举办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书记温义生、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杨悦新出席开幕式。设计研究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设计研究院分工会代表方队身穿胸前印有“我和我的祖国”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通过大会主席台,精神抖擞地接受检阅。他们挥舞着手中小幅国旗,并在设计院书记马延明、院长王丽颖、副院长李洪学的带领下喊出团结奋进,勇攀高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口号!

潘福林书记宣布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温义生副书记致开幕词。随着悠扬的钢琴声响起,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深情豪迈,回荡在五月的运动场上。

 

 

运动场上,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旋风跑、快来铅笔、同舟共济等项目先后展开角逐。设计院的领导也加入到比赛队伍中,带动了场上热烈的气氛。

 

 

 

 

 

 

  本届运动会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设计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

 

阅读上一篇:2019年设计院职工参加“健康万步行”活动

阅读下一篇:设计研究院参加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