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设计研究院参加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至13日,由长春市政府发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是长春市首届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盛会,主要包括项目展示、项目交流、项目签约、项目论坛及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20余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展会,我校作为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的会长单位协办会议并参展。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会长周清村、秘书长徐云峰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孟祥萍、设计院院长王丽颖、总工周庆杰及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展会。

 

展会期间,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教授的“装配式建筑”团队展示了“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成套技术”成果;王丽颖教授的“建筑节能技术”团队展示了“严寒地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关键技术”成果;周庆杰总工团队展示了“低层冷弯薄壁型钢集成房屋建筑”成果;建筑与设计学院展示了师生参加装配式建筑设计竞赛的成果。此外,吉林省云亭石墨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巧夺天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会副会长单位与我校进行了联合展示。

 

 

阅读上一篇: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阅读下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0元旦联欢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