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设计院完成办公设备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20-05-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设计院完成办公设备升级改造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技术人员工作效率和学生实习实践的效果,满足必备的工作条件,在学校的帮助下我院于5月初完成了办公设备的升级改造,并在5月8日通过了学校资产处的设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设备升级工作,是在校领导的关怀下,资产处的积极努力下,通过政府招标采购完成的,学校共投入资金约四十万元。升级设备包括:爱普生投影仪一台、夏普大型打印机一台、联想原装笔记本电脑2台、联想原装台式电脑47台 ,均为高配产品。

本次办公设备的升级,提高了我院的整体办公水平,改善了工作条件,所有员工都更换了新设备,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工作的开展。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0元旦联欢会

阅读下一篇:设计研究院成立“BIM设计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