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1-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观影报道

2020年是抗美援朝战争爆发70周年,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3日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主旋律电影《金刚川》。这部由多位名导演联合拍摄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影片从志愿军战士、对手、高炮班三个视角,震撼的重现了战争历史画面,处处展现出我人民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坚定决心,真情实感牵动着每个观影人的心。观影过程中,很多员工被影片中年轻的志愿军战士浓烈的爱国情感深深感动。为了战争的胜利,当年轻的战士们为掩护战友舍生取义不畏对手飞机轰炸的时候;当年轻的战士们在对手的炸弹下血肉横飞化为焦土的时候;当年轻的战士们以血肉之躯架起钢铁桥梁的时候,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爱国情感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还深陷电影画面中,纷纷诉说自己的感受,收获着心灵的震撼,流溢着浓浓的民族自豪感。通过影片高扬的保家卫国主旋律,引起了大家深入的思考。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建设美好家园!

阅读上一篇:设计研究院成立“BIM设计中心”

阅读下一篇: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