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我院召开水暖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我院召开水暖学术交流会

        20220705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水暖学术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和水暖所全部人员参加。我院有幸请到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龙吉中心公信部老总进行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首先由龙吉中心技术部经理针对三利公司进行介绍,然后重点讲解了长春部分工程实例,让设计院了解了三利公司的产品质量,接下来介绍了二供系列产品、水泵电机系列产品、万用房直饮水系列产品以及对比社会上的产品进行差异讲解,设计院更加了解三利公司的技术水平;紧接着,由龙吉中心总经理对三利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进一步深入介绍讲解,通过介绍,让设计院对三利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和三利集团的老总进行技术探讨,通过大家热烈的交流,一起学习了三利集团的技术,这次会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阅读上一篇:幸好有你 长工程人的抗“疫”剪影

阅读下一篇:吉林科龙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海文董事长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