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学校举行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启动仪式 (图文)

发布日期:2023-05-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学校举行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启动仪式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428日学校举行了“悦心情 享健康 健走生活”长春工程学院教职工2023年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428日启动,526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旨在鼓励全校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幸福感。学校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向广大教职工宣传科学的健身理念,让大家真正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进一步营造全校师生健身的浓厚氛围。

建筑学院和设计研究院的老师员工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欣赏着南湖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行带来的快乐,交流着对健康生活的感悟,在南湖之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阅读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为民宗旨 ——记长春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研究院党日观影活动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