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复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复工会议

20232139点,我院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会议,设计院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上王院长对假期做了完整的总结:

1、对假期期间几个团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2、2023年新工程进行安排布置,对各项目人员提出要求,及时跟进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3、设计院领导分工:后勤与学校对接—马延明书记,组织各类技术会议和质量标准方面—李洪学院长,技术学术报告和质量相关记录把关—周庆杰总工,年终考核和报优—崔宝库副院长,公章、设计章、各种制度方面—王院长。请各位领导各担其责,共同完善各项制度和公司管理。

4、利用开工之前几天时间,安排学术讲座、内部交流会,本周三讲座由周庆杰总工主持。

5、各位员工需保持健康体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到项目工作中。

6、劳动纪律要求每天按时打卡,如外出及时请假报备,月末院办统计员工打卡情况。

 

会议上马书记对会议总结做了补充:

1、强调劳动纪律。

2、重申单位公用车辆派遣顺序。

3、各办公室注意用电安全,保持环境卫生。

最后希望设计院能在2023年再创辉煌!

阅读上一篇:吉林科龙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海文董事长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阅读下一篇:湖东校区六公寓竣工暨交接仪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