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实训楼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实训楼项目启动

近日,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勘测、建筑等专业的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即将开工。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为实际、全面的实训环境,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该项目拟新建机电实验实训楼1栋,地下一层、地上六层,位于湖西一校区内,建设规模为9055.37㎡。勘测实验实训楼1栋,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位于湖东校区内,建设规模为18800.00㎡。建筑实验实训楼1栋,地下一层、地上二层,位于湖西二校区内,建设规模为3670.34㎡。

 

我院为该项目的设计单位,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为项目管理单位建设项目工作可划分为以下几个阶段:方案设计阶段、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前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移交阶段。

具体管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项目计划统筹及总体管理、报批报建管理、设计管理、招标采购及合同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投资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现场施工组织协调管理、竣工验收及移交管理、工程结算管理、工程监理以及项目全寿命周期管理的其他相关工作。

 

阅读上一篇:湖东校区六公寓竣工暨交接仪式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