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湖东校区六公寓竣工暨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湖东校区六公寓竣工暨交接仪式

220日,长春工程学院湖东校区六公寓竣工暨交接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胡明、陈权、刘兆国、杨永生、王延博、王朝勇、张邦成、许骏、韩威,吉林省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乐源参加仪式。

 

六公寓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学校学生住宿问题,提升学生居住质量,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该项目的竣工也标志着长春工程学院在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陈权校长代表学校与李乐源副总经理交接了公寓钥匙

我院为该项目的设计单位,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心为项目管理单位,负责施工过程管理、运营维护咨询、工程监理等工作。

施工过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现场投资控制、质量安全管理、进度控制、合同管理、外部协调、竣工验收、竣工备案、组织资料整理及归档等服务。运营维护咨询指对房屋和配套设施等经营维护管理咨询。

工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合同范围内的全部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做为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我中心提出创新技术应用、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建设等策划方案,并监督相关单位实施。最终降低7%的工程造价;提前30%的工期;并通过省标准化工地评审。

 

 

 

 

阅读上一篇:复工会议

阅读下一篇:长春工程学院实训楼项目启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